无水不莲

若能发光谁会在乎起伏跌宕

【Repo】一杯好茶
太太我太爱你!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本本子啊。
封面的质感很棒。好喜欢这个红色。深沉的感觉满满哒!啊啊啊!
喔让我先跑个圈冷静一下。【狂喜乱舞】
发货好快!昨天下午发的今天就到了!【其实只是离得近吧喂】
翻开第一页的时候就有翻开一本旧书的感觉。忍不住想舔舔。
虽然早就做好了卖萌的准备但还是萌了我一脸血啊!啊!我选择狗带!
那些红茶知识也很贴心,正好最近也在了解这方面的内容。
线装的方法是我最喜欢的。不过内页有小线头翘出来。【哭唧唧】不过没什么大碍啦。小呆毛什么的按回去就好了。
追了那么久的作品终于出书了好激动!
喔太太我要向你表白!
唯一可惜没有收到随机掉落的签绘。
太太继续加油呀!产出更多作品哟!
【第一次写Repo好紧张。手机贴不了太多图。周末再补吧。】
太太么么哒!



无水不莲
10.26

评论(4)

© 无水不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