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不莲

若能发光谁会在乎起伏跌宕

袖手旁观【你猜我更不更新】

丢个段子嘛。
考前求人品。
考前求人品。
考前求人品。
讲真。重说三。



林敬言第一次在呼啸见到方锐的时候,还是在第四赛季的青训营里。
那时的方锐还未褪去一身青涩,但是目光炯炯,明亮得像是在乡村的夜晚抬头看向天空,星辰大海都坠落在里面。
方锐在走廊上打电话,脚下不安分地小步走动,低垂着头像是有些不耐烦。听到了什么话,让他把手机拿得离耳朵稍远了些。“好好好,没问题。”深吸了一口气,猛然盖上翻盖。瞥了一眼腕表,“哎呀我去,溜了那么久,主管要骂了!完了完了完了!” 随手把手机把衣兜里一塞,转身就跑。
训练室门口,正巧和林敬言打了个照面。面前的人穿着浅色的衬衫和休闲长裤,鼻梁上架着一副平光镜,看起来像是大学生,外貌属于扔进人群中就找不出的普通。但是林敬言的身上有一股安定的气质,让人无法把这个人和赛场上老辣凶狠的角色联系在一起。
“抱歉啊队长,家里的紧急来电。”明明被当场抓包,方锐却还是昂首挺胸,一副,我什么都没有做错,队长你能体谅我的对吧对吧对吧的表情。
然后微微弓下身子,快步溜进训练室。留林敬言一个人在原地。
一路小跑到座位,拍了拍胸口,笑着和邻座贫:“幸亏我刚才碰见的是队长。要是被主管抓住了,我估计就像直接见着韩文清了。”
然后转头看见工作人员站在他身后,脸色铁青。



不知道让锐直呼老韩的名合不合适。
想写意气风发的少年。
你猜有没有CP。
这个排版好捉急。

评论(2)
热度(3)

© 无水不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