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不莲

若能发光谁会在乎起伏跌宕

真难过啊。

POI要走完啦。
美剧看的不多,POI是第一部。
三年前入的坑,断断续续地看。
然后就看到现在。
当初是因为设定,这个设定让我第一眼就爱上。
卡姐走的那几集也想弃了算了,舍不得。
怎么舍得。
POI大概是我性格转变上的助理。
别说我爱的不深啊,我很多角色演员,导演编剧制作人。名字都记不住。都记不住。
但是POI所带给我的美好和感动,那种演说抵抗沉默的勇气,行走抵抗荒诞的大善,尽自己的力去抵抗黑暗,虚无,抵抗邪恶,也抵抗几乎整个世界。彷徨和犹豫,选择和坚定,信任和拯救,都忘不了啊。
都在这里。
允许我比个心。比一个很大很大的心,代表我自己。

我那么感谢这部剧。
我那么喜欢这部剧。

POI要走完啦,可是他们的故事,不会走完啊。

X.
2016.2.27

评论
热度(2)

© 无水不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