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不莲

若能发光谁会在乎起伏跌宕

袖手旁观【你猜我更不更系列】

大家好。我继续来求人品。
求人品。
求人品。
求人品。
讲真,重说三。



青训营的训练不算轻松,但也确实比不上职业选手的训练量。在训练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学员总是会大呼小叫地开进竞技场。
大多数热爱荣耀的年轻人在相对枯燥的训练结束后忍不住冲进竞技场摸鱼一会的冲动,而显然,方锐和他的邻桌朋友不在这大多数人之外。
费了点力气,漂亮的一波带走了对方28%的血量,此时的对手已经红血了,方锐也就略略放松,没那么再那么拼命。终于,屏幕上闪过金色的“荣耀”二字。
方锐冲邻桌的小伙伴眨眨眼。他甩了甩手,向右手吹了口气,然后把头凑到对方的电脑前,一脸得意:“看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轻松秒杀你。怎么样,方锐大大我厉害不?”
对方沉默着不说话。
方锐还以为平时活蹦乱跳跟黄少天似的对方被自己打怕了,连声都不敢出。
刚想继续调侃几句,邻桌用手指了指后排。
方锐漫不经心地一回头。
咦,有个人站在这里。
“哈哈哈是不是被方锐大大的魅力迷倒了!”方锐坚持着和邻桌调笑。
格子衬衫,休闲长裤,脸色温和,有说不清的安定。
诶这人有点眼熟?
妈呀!
“队长好,队长您坐!”
林敬言笑着摆摆手,转身离开了训练营。
方锐一脸痛不欲生。




大家好,我是存稿,我已经没有啦哈哈哈。明天我就换个坑发。
CP感是什么可以吃吗。
到底能不能一波28!我纠结了超久!
大量私设,和原著有出入请告诉我!

评论

© 无水不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