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不莲

若能发光谁会在乎起伏跌宕

梅子汤【试阅吧大概】

今天Fuji生日。很好,就当是生日贺文了。
看到这篇LO的可以去百度不二周助吧去看一眼吧刊呀。
强行宣传!制作精良呕心沥血诚意之作啊!
例行考前求人品。
求人品。
求人品。
重说三。么么啾!
好了我啰嗦完了。



新锐摄影家不二周助如愿在他28岁生日的那年开了一场个人的摄影展。
 他在远离市中心的江岸上租了一间空阔的展厅,离大路只有一个转角的距离,门口是一条小径,在记者看来,显得有些逼仄了。也是,没有一个记者能拍着胸脯说自己能够摸清楚不二周助的想法,就像是没有一个记者能从不二周助的嘴里套出他们想要的回答。
 甚至,他们不知道自己对不二周助的评价是否恰当——人淡如菊。毕竟他的摄影风格有别于他的个人形象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照片里所透露出的信息告诉观者,它们背后站着的是一个杀伐果决的人,凛凛然有生气。
 不二周助站在入口处,穿一身正装,挺拔修长。微微笑着,眯起眼来,蜜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浅淡了几分,但是又有着独有的光泽。他身边的助手给来宾斟上一杯梅子汤,在白色的骨瓷杯子里像是人工撒上的阴影。
 正对入口的第一幅图也是梅子汤。深色的液体盛在玻璃碗里,安放在竹片连成的竹简上。木质的桌面,还保留着木材天然的纹路。灯光从摄影者的角度打过去,不是锐利的白光,是温温和和的太阳光,还有着午后的味道。
 清淡有味。
 整个摄影展打破了不二周助的常规风格,跳离开来大事件和雄浑壮阔,更像是不二周助被人所预期的滋味,安安静静,清新素淡。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拓麻我存稿丢了啊!我存稿丢了!我存稿!有一千多啊!【心如死灰】

评论
热度(2)

© 无水不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