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不莲

若能发光谁会在乎起伏跌宕

【肖戴】一小块还没有取名字的小甜饼

不仅没有名字而且没有写完。但是我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昨天考英语的时候开的一个脑洞……ORZ本来打算给舒清 @清弥minuet 太太做生日礼物的。BUT……一直拖到现在。【现在也还没写完好嘛!】舒清太太新年快乐呀!

才600+……【好了我现在欠稿不到5600啦!】不要打我我知道错了!我一定会补的!我发4……000!




肖时钦站在机场的出口处,看着一波波涌出的人潮。

几个小时前,他接到他学长的电话,电话里声音急切:“小事情你现在有没有事?没有吧?没有就好啊!麻烦你到机场接一下我妹妹戴妍琦!!!!”

肖时钦不是没有听说过学长疼爱妹妹如生命的传言,他犹豫了一下,应了下来,然后问学长:“这么重要的日子,学长你不自己去吗?”

说着换来对面的一阵干嚎:“不是我不想去啊——啊——我在赶——赶死线——啊——”

肖时钦把手机拿得离自己远了一些,以免魔音灌耳。他揉了揉眉间,把疲惫揉散开去。

他想了想,挂掉电话,叹了口气。

没多久,他的电话再次在他的裤兜中震动。他把电话捏在手里,想了想,还是接起了电话。

“啊啊啊,刚才忘记讲了!麻烦你在去的路上给她带一杯GM家的奶茶。叮嘱店员加椰果然后多放点牛奶!她就喜欢甜的热的!所以一定要烧热了再给她,最好用纸杯装。没有记错的话机场里是有一家的,最好在机场里买,这样的话给她的时候还是烫的!”

“好的我知道了,学长你还没告诉我航班号呢。”

学长如梦初醒,连忙告诉肖时钦航班号和预计到达时间。然后开始跟他描述起戴妍琦:“我妹妹超可爱的!身高大概到我的肩膀,中长发,平时会留双马尾,不会扎高,看起来就很温柔大方!平时不戴眼镜,显得年轻活泼可爱!长什么样啊?你看我就好了!我妹妹跟我特别像!对这就是上天的注定!这就是我妹妹!”

肖时钦虽然不想流露出情绪,但还是出声打断了他的话:“好的学长我知道了。”

他犹豫再三,终于轻轻地问出:“学长你这样真的不会被认为是痴汉吗?”

然后迅速地挂掉了电话。

感觉真棒啊……肖时钦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给自己比了一个赞。


评论(2)
热度(8)

© 无水不莲 | Powered by LOFTER